Fine

真情皆是赝品

【暴卡】【毒埃】Riot的恋爱小贴士2


Riot决定去向他的同类请教一下如何哄另一半的问题。

很不幸,他在地球的同类就剩下那个loser了。

Venom!

然后Venom从便利店卖炸薯球的那排货架抬起头来,看到一条哈士奇在冲自己狂吠。

好的,他知道了,作为高傲首领的某共生体即使寄生在宠物上也要是高大威猛霸气侧漏的那种。

他又嚼碎了两颗炸薯球,说:宠物是不能进便利店的。

Riot升腾出来化出一颗脑袋:少废话!告诉我你平时是怎么和那个,Brock,交往的?

吵架啦?Venom笑起来,弯得眼角要和嘴角连在一起,炸薯球的碎屑卡在齿缝。

他敢和我吵架?这个星球上有人敢跟我吵架?! Riot不屑一顾,把货架上的标价牌扣的嗒嗒作响。

就,和他一起骑摩托车啦,Eddie的发香可好闻了,和他一起吃吃龙虾逛逛便利店,你要记住他爱吃啥虽然不是你付钱。

Venom又拿起一盒巧克力:下雨了要给他撑伞刮风了要给他挡风,他说冷不要给他盖被子啥的直接抱住就行了……嗯还有不要过于明目张胆地盯着他看他洗澡。

Riot听完了Venom近乎五分钟的不间断传授,突然觉得自己家的Carlton真省心,就乖乖待在实验室不吵不闹不撒娇不任性不吃垃圾食品,真的是人间小天使。

都不行的话那你就来个霸气的。Venom突然变小化成Carlton的身形: 来,壁咚我,然后霸气地,划重点,凑到我耳边说‘I'm Riot and you are mine.’。

Nicenice,这样的霸气很好我喜欢。Riot第一次觉得Venom还是有点用的,他点点头,随手记在了记事贴上。

Venom瞥了一眼那粉色的记事贴说: Carlton看起来就很难搞哎……

话只到一半他就被Riot粗暴地砸了脑袋: 你才难搞你全家都难搞!

然后Riot揣着记事贴缩回狗子身体里,转身昂头甩着尾巴走了。

Venom发誓从货架到便利店门口这段路,他至少听见哈士奇回头冲他狂吠了四次:

我家Carlton最乖了! ! !

还有:

你见过这么可爱的大眼睛宝贝吗! ! !

回去后Riot顺便回复了自己帖子下的评论。

帖子是昨晚刚开的:

‘另一半生气了,我不小心弄倒了他搭了好久的纸牌塔,我该怎么办?’

‘另一半是傲娇高冷听话可爱大眼睛小总裁的那种。’

Riot后来又写了句: ‘在线等,挺急的。’

广开言路纳谏如流是作为高等统治者的必要条件。

两位热心网友建议他给把纸牌搭回去。

‘我试过了,’Riot回复到:‘然后我把桌子砸了’他歪歪头又写:‘现在觉得我家小总裁真的是心灵手巧有耐心!’

‘兄弟,好福气!’

Riot看到这条留言开心地咧开嘴,心里美滋滋地点了赞顺便想着如何找到这个人把他头咬下来以免对我的Carlton心怀不轨。

另有两位热心网友告诉他第二十条切实可行。

另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留言到:

‘如果艹一顿不行,那就艹两顿!’

谦虚好学的高等统治者 R·明君·iot 通通记到了记事贴上。

受教了。

网络真是个好东西。

(以上热心网友的建议选自  Riot的恋爱小贴士1  的评论)

评论(7)

热度(236)